瑜箫不爱朝阳

瑜箫不爱朝阳
没oc
初中牲素质低
更新不定

「盖雷」梦醒

战联,偏盖雷趋向

全拟人

好久没更了

一切ooc归我

  

  雷伊推开门,看着沙发上各种姿势玩笑的战友们,内心无奈而欣慰,刚开口想纠正他们,却忽然想起他们今天也够累的了,让他们放松一下吧。

  “老大,买什么好吃的了?”卡修斯看着雷伊手上的袋子,跃跃欲试。

  “今天的晚饭,你要是想提前吃的话也行,晚上就都别吃了。” 雷伊开玩笑似的回应着。

  “好吧。”卡修斯坐回座位,把目光又转移回荧幕上了。

  雷伊把目光从卡修斯身上挪开,看到了一旁鼓捣游戏机的盖亚,认真读书的布莱克和刷手机的缪斯。

  

  雷伊转身进了厨房,捣鼓起晚饭来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怎么回事,这一局卡死了。”盖亚扔下游戏机,赌气似的干坐着。

  “是挺卡的,我买东西都抢不上。”缪斯也放下手机,把目光转移回电视荧幕上。

  卡修斯剥开糖纸,把糖扔进嘴里:“那还是看电视吧。”

  布莱克抬头瞧见他们,又把精神集中在面前的书上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晚饭好了!”雷伊招呼他们吃饭

  “让我看看今天有什么好吃的”卡修斯站起来,一脸兴奋

  “糖醋排骨!老大我爱你!”

  盖亚:?6

  布莱克:……?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慢点吃,时间还早”雷伊看着队员,自己也夹了几个菜(c我就要雷妈妈!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9点了,大家收拾完碗筷都自动去洗漱,基本上在9点半左右,大家都回了房间

  

  雷伊躺在床上


  好像很久没有过这么开心的生活了,是梦吗,他想

  

  幽暗的窗帘微微透过的月光照在地面上,窗外时不时传来几声鸟叫蝉鸣,夏日的夜晚静谧,雷伊很快睡着了,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阳光刺破白纱,墙上的三张寻人启事刺眼得像利箭

  “队长?你起了吗?”缪斯的声音混着敲门声响起

  “起了,我马上出去”雷伊三下五除二穿好衣服,拿着一摞纸走了出去

  “队长,附近的宣传栏都贴上了,还是没消息”

  “再试试吧,万一呢”

  纸上欢笑的三人在一个月前一起执行任务,即使不情愿,也都去了,好久,好久,像是商量好似的,一个都没回来

  

  回看雷伊的房间,枕头上未干涸的泪顺着太阳闪闪发亮,像是每个人都道不尽的思念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啊啊啊啊文笔好烂

  死了,28号小升初😭

  有隐藏结局啊

  保证无刀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2)

热度(8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